异地女友之情欲难收24

人妻小说   2021-08-08   

                异地女友之情欲难收

字数:10000
2013/12/13首发於:春满四合院
上文链接: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第二十四章 新感情
  没有了小路在身边的生活,恢复到了最简单的两点一线,除了家里,便是公司,而在公司的时间更多,下意识的在逃避着回到家中睹物思人的痛楚感觉。
  小路离开已经快一个月了,虽然我早已让小C不用安排人去跟着小路了,但仍然会不时的从他那获知小路的近况。

  好几次,我都控制不住自己,开车去到小路学校后门,在她平常和舍友一起吃饭的小店附近,远远地看着她。

  小路和苏强貌似走得更近了,有好几次都看到小路和他俩人一起在小店里吃午饭,而苏强的同学路过的时候也是热情地和小路打招呼,喊她一声「嫂子」,而小路每次都是摇了摇头,不厌其烦的向大家解释着她和小强并非情侣关系。
  在外人看来,这一切都是小路在扭捏作态,也许只有我和小路,还有苏强三人心里面清楚,小路至少在目前,是不会接受苏强的。

  六月的一个晚上十点多,我正在办公室里加班,电话却突然响了起来,以往这个时间段我的手机基本是不会再有人找了。

  拿起手机看了一眼,是老妈打来的电话,我连忙接了起来。

  老妈爽朗的笑声从电话中传出:「大明,我在和你小姨一起吃夜宵,你小姨有个好姐妹的侄女,现在在X市上大学,今年刚好大专要毕业了,想找份工作,你公司招不招人?「我想了想,说:「让她这两天把简历发到我邮箱上吧,正好我们这段时间在招应届的毕业生。」

  又问了问老妈的近况,老妈也在问着我和小路,我只好随便附和了几句,敷衍了事。

  挂了电话半小时后,一封新邮件便已经发到了我的邮箱上了,我打开来一看,是一份名字叫龙X欣的简历,大概扫了一眼,我便把简历转到了人事部的邮箱。

  只是这时候的我没有想到,我竟然成为了苏强成功追到小路的最大的助力。
  两天后,公司安排的新人面试也陆陆续续的在进行着,而在策划部进入最终面试的,便有这个叫龙X欣的女孩。

  当这个女孩穿着一袭白裙走进我的办公室的时候,虽然并没有惊为天人的美貌,但小巧玲珑却前突后翘的身材,搭配上邻家女孩般清新自然的面容,眼角那若有若无的笑意,双颊浅浅的酒窝,也是个撩人心弦的小女生,如果说小路是百变,那这个女生则是一种极致的清纯。

  简单的面试过后,龙X欣主动除了起来,说:「明哥,其实我很早之前就知道你了,经常会听花姨说起你,以后你就叫我小欣就好了。」

  我带点疑惑地问:「哦?花姨说我什么坏话了?」

  小欣笑着说:「哪有说你坏话?花姨都快把你夸成天上有地下无了,简直说得你像是绝种好男人一样,还说要不是你有女朋友,都想把我介绍给你了。」
  我错愕了一下,不禁苦笑道:「这花姨老毛病还是没改,就喜欢夸张,还经常说要给我介绍对象。」

  小欣仔细的盯着我看了半晌,说:「我觉得花姨也没太夸张额。明哥你长得也不算差,又算得上是年轻有为,还有房有车,现在的女生不都想找这样的男人么?」

  看着小欣那认真的样子,我倒是乐了,这一个月里都没怎么出现过的笑容又浮现在了嘴角,说:「哦?是吗?我有这么好么?」

  这时候,我的秘书敲门走了进来,说:「张总,策划部的人准备好了新项目的提案,让您过去听一下。」

  小欣吐了吐舌头,朝我做了个鬼脸,说:「那我先出去了,张总。」

  我想了想,说:「不用了,你也一块去听吧,正好认识一下以后的同事。」
  小欣跟在我身后走到了会议室,向大家做了个简单的自我介绍,便坐到我身后的角落里,认真地听着策划部同事的提案。

  一个半小时后,提案结束了,大家都说了自己的观点,我向身后看了一眼,说:「小欣,你有什么意见吗?」

  听到我的点名,她「刷」

  地便站了起来,带点怯意的说:「呃……我觉得……在市场定位的时候……或者可以……添加一些……东西……」

  我回过头,给了她一个鼓励的眼神,说:「没事儿,大胆说下去。」

  看到我的眼神,小欣镇定了一下,开始陈述起自己的意见,包括诸如客户细分,产品的调整等等。

  说完后,办公室里安静了半晌,我敲了敲桌子,清了一下嗓子,说:「我觉得刚刚小欣提出的意见,里面的客户细分,产品结构调整和事件营销的部分都说得不错,你们赶紧着手调整一下,明天下午再过一遍。然后,小欣,你就参与一起修改吧。」

  小欣的头点得如捣蒜一般,连声说:「谢谢张总,我会认真的,希望不会给大家添麻烦。」

  我没再多说什么,宣布了散会便回到了自己的办公室,把门反锁好,站在落地窗前,向着小路学校的方向眺望着。

  小路,你现在在做什么呢?你还有和别的男人一起吗?你还有伤心吗?你还会像那天一样痛哭吗?你……会想我吗?我掏出手机,按了那一串烂熟於胸的号码,半晌,又把电话放到了一旁,打开了办公室里的音响,听着伤心的情歌,默默的跟着和着:「我给你,最后的疼爱,是手放开……」

  当我听到敲门声醒过来的时候,外面的天色已经全黑了,我打开办公室的门,是小欣站在门口。

  我坐回到自己的位置上,问:「你怎么还没走的?」

  小欣怪异的看着我,说:「不是你让我留下来和他们一起改报告的吗?」
  我楞了一下,说:「现在改好了吗?」

  小欣摇了摇头,说:「没呢,哪有这么快,我是头一回参与这些报告额,一点头绪都没有,现在饿了想说去吃点东西,晚上回宿舍里再改报告了,想说问问你这附近有什么好吃的。」

  我看了看时间,已经是晚上九点多了,说:「这么晚了,这样吧,喊上他们一起去吃饭吧。我请客。」

  小欣又扮了个鬼脸,说:「你以为个个都像你是工作狂啊,他们都走了,我是最晚的一个了。」

  我苦笑着说:「这帮小子,一下班个个溜得跟兔子一样快,那我带你去随便吃点吧。」

  坐到车上,我也没问小欣要吃啥,直接便朝X市最出名的小吃街开去,停下车,随便走进了一家小店,点了两个小菜和几笼包子。

  小欣有点好奇的看着我,说:「明哥,你怎么知道我喜欢吃这些的?」
  我听见她的话,不由得郁闷了一下,这小女生还真的是,自来熟啊,说:「随便点的,你喜欢吃就最好不过了,赶紧吃完我送你回学校吧。对了,你学校在哪?」

  小欣边吃边说:「在高新区那边。」

  我又一次被郁闷到了,这高新区离现在吃饭这地儿至少开车也得一个小时,完全是两个方向,而且离公司也有够远的,我不禁问:「你早上怎么上班啊,这么远,你要是坐公交得一个多小时吧?」

  小欣叹了口气,说:「那也没办法啊,过段时间等发工资了,再在公司附近租个房子吧。」

  我拿出手机,拨通了小C的电话,说:「小C,你那边宿舍里还有没有位置了?我这边有个女生要住进去有没有问题?」

  小C马上回答我:「有的,还有一个双人间里面有一个位置。」

  我直接说:「那好,你让同房的人收拾收拾,今晚有人搬进去。」

  小C应了声「好」

  便挂断了电话,我转过头对小欣说:「一会儿我送你回学校去收拾一下衣服啥的,今晚你就住公司宿舍吧。以后房租水电直接在你工资里面扣就是了。」
  小欣此刻正在埋头苦干,擡起头来,嘴巴里被包子堵满了,说:「那最好不过了,我还担心房租太贵呢。」

  我看到她的吃相,不禁有点哑然失笑,记得刚认识小路的时候,她也是这样在我面前毫无形象的大吃大喝,让我着实惊讶了一番。

  想起小路,我的眼神又变得黯然,小欣仿佛看出来一般,说:「明哥你怎么了?有什么心事吗?」

  我揉了揉小欣的头,说:「吃你的吧,我没事,赶紧吃完我们就撤,你今晚还得加班改报告。」

  小欣点了点头,风卷残云般把桌子上剩余的东西都吃下肚子里,咂吧咂吧嘴说:「吃饱了,真好吃,我们走吧。」

  我无语的结了账,刚走出店门,却发现不远处有个背影,和小路非常的相像,我连忙朝前跑了两步,却发现没了那个踪影,小欣紧跟在我身后,问:「怎么了明哥?」

  我摇了摇头,说:「没什么,好像看着了一个熟人,找不见了,我们走吧。」

  开上车朝她学校飞驰而去,一路上,小欣总是时不时的和我聊着几句没边没际的话,我也随便应和了几句,一路上的车程也就在这断断续续的聊天过程中过去了。

  把小欣送到公司宿舍安顿好后,我也回到了在楼上的家,看了看时间,已经晚上十一点多了,我沈默了半晌,站在阳台上拨通了小路的电话。

  电话响了很久,才接了起来,小路的声音带着点讶异:「大明,怎么了?」
  我沈默了半晌,张了张口,却不知道该说啥,小路又接着说:「大明,你怎么了?怎么不说话?你别吓我啊。」

  我揉了揉紧皱着的眉头,说:「我没事,就是突然很想听你的声音,所以就打过来了。」

  小路轻笑了两声,说:「傻瓜,想我就打给我么,我也想你的。」

  听着电话那头略带着吵杂的女生笑闹的声音,我问:「你在哪了?怎么这么热闹的?」

  小路笑着说:「我在宿舍啊,不然还能在哪,宏姐他们都在猜是谁打电话给我呢?」

  我追问着:「她们都在猜是谁呢?」

  小路的声音变得有点郁郁不欢,说:「还能有谁,苏强呗,差不多天天晚上都打电话过来给我,说是要坚持每天晚上跟我说晚安。」

  我笑了笑,说:「这可是当初我追求你的时候的招数哦,看来这小朋友开始发动了么。」

  小路的声音仍然透露着她的不快乐:「你应该了解我的,他对我是很好,但是我心里还是你一个人。」

  听到小路这一句,我心里有如纠着一般的疼痛,小声的说:「嗯,我知道的。」

  和小路又互相聊了聊近况,看了看快十二点了,我连忙说:「你啊,赶紧睡吧,这么晚了,不然明天你又没精神上课了。」

  小路「嗯」

  了一声,说:「我知道了,你也赶紧睡吧,我今年暑假不回T市了,在X市这边要实习了,还没找着单位,过段时间还得去人才市场。」

  我楞了一下,小路快大四了,是该实习了,连忙说:「没事儿,你肯定行的,我对你有信心,不过找单位的时候要多个心眼,到时候有让你过去的公司你告诉我一下名字,我帮你看一下靠谱不靠谱。」

  小路笑着说:「嘿嘿,我就知道你肯定会这么说,放心吧,我知道的。不说了,我准备睡了,你也赶紧睡吧,晚安了,我的傻瓜。」

  听着小路的话,虽然没有了在一起时的甜蜜,但仍有一股暖流在心里流动,说:「晚安了,我的白癡。」

  挂掉电话,坐在电脑前,却发现QQ亮了起来,点开一看,是小欣发过来的消息:「在吗明哥?今天这份报告有些地方我不是很清楚应该杂弄,方便上你那问一下你吗?」

  我想了想,回了一句:「这样不是太好吧,已经这么晚了,有什么QQ上说吧。」

  小欣也没多说什么,回了句:「好的,麻烦你了。」

  接下来,便是对工作开始了一轮探讨,不知不觉,帮她解答完问题,已经快淩晨的两点了,我发了句:「这么晚了,报告明天早上回公司再改吧,早点休息。」

  发完不等她回复我便关掉了电脑躺到了床上,双眼空洞的看着天花板,已经快一个月了,我还是没有适应身边没有小路的感觉,这也是为什么我宁愿在办公室加班也不愿早回家的原因。

  已经不记得是几点睡着的,早上随着阳光照射进房间内,我便清醒了过来,洗漱一番便准备出门了,离开这个充满了回忆的空间。

  进了电梯,刚下了一层,电梯门打开,小欣走了进来,笑着说:「早啊明哥,这么早就回公司了?」

  我点了点头,没有说什么,看到小欣脸上的黑眼圈,这女生肯定昨晚是熬夜赶报告了吧,这态度我倒是很喜欢。

  电梯到了一层,小欣说:「那我先去坐车上班了,待会儿公司见。」

  我想了想,说:「看你昨晚肯定是熬夜了,今天坐我车回公司吧。」

  没等小欣答复,我便按下了电梯关门的按钮。

  开车回公司的短短时间里,小欣竟然在副驾驶的位置上睡着了,看来昨晚熬得很晚,不知道报告弄得怎么样了。

  想着公司的事儿,很快就回到公司了,我和小欣回到了各自的办公室,又开始了一天的工作,不一会儿便到了下午,听取完调整好的报告提案后,大致上已经没什么意见了,策划经理对小欣的评价也非常高。

  忙碌的一天随着夜色降临也结束了,华灯初上的X市,各色人流与车流汇聚,朝着各自的方向奔去,而我却一个人漫无目的地在街上闲逛着,说不上是在享受这一刻孤独的宁静,还是舔舐着寂寞的作品。

  正当我一个人在路上游荡的时候,却听见一个熟悉的女声传进耳中:「你滚开,我不想再见你,别再缠着我,你这变态。」

  是小欣的声音,我循着声音看过去,在马路边上,一个矮小的男人正拉着小欣的手臂,不知道在说着些什么。

  我走上前去,小欣也看见了我,连忙说:「明哥,快点来救我。」

  站在小欣身边,拉开那男人的手,把小欣护在了身后,说:「他是谁?发生什么事了?」

  那男生却很是嚣张的说:「你又是谁?我和我女朋友说话关你什么事?」
  我有点忍不住笑的看了一眼小欣,再看了一眼这男生,说:「小欣,你确定这家夥是你男朋友?」

  小欣脸色涨红的说:「是前男友!分了手之后一直缠着我,我都快被他缠得不肯出宿舍门了。」

  我上下打量着眼前的小男生,说:「你也听见了,小欣也不承认你是她的男朋友,赶紧走吧,大街上拉拉扯扯的像什么样子。」

  说完,我便拉着小欣调头就走,那男生还追上来想拉小欣,我把小欣挡在我身前,一把捉住那男生的手,盯着他恶狠狠的说:「如果不想在大街上丢人,就给老子滚开!」

  男生看着我颤声地说:「你你你,你给我走着瞧,有钱了不起啊,艹!小欣你个骚B,找着个有钱的就把老子踹开了是吧?有钱的在床上更厉害吗?」
  小欣被这男生的话一激,气得一跺脚,指着他骂:「你……你别胡说!明哥是我公司的领导!」

  男生也没听小欣说些啥,便边骂边跑,消失在夜色中。

  我转过身对小欣说:「你没事儿吧?赶紧回宿舍去吧,我先走了。」

  小欣战战兢兢地说:「明哥,这个,那个,对不起啊,他也是瞎说而已,我和他没发生什么。」

  我笑了笑,说:「你不用跟我解释些什么啊,你没事儿就行了。」

  说完,我转过身也离开了,想到刚刚那男生说的话,我心里不禁在想,小欣看上去这么单纯,难道也会像那男生说的一样,也会和小路一样,对於情欲无法抗拒么?在我思索的过程中,却没有发现在街角转身离开的一对身影。

  我摇了摇头,继续漫无目的地四处转悠着,走了接近一个小时,不知不觉又走到了小路学校附近,我想了一会儿,便折进了校园内,走到了小路的宿舍楼下,看了看时间,已经是晚上的九点了,小路应该在宿舍里玩着游戏或者和姐妹们谈天说地了吧。

  在小路楼下呆站了一会儿,正准备转身离去的时候,却楞在了当场,在校园的小道上,小路和苏强正在朝我的方向走过来。

  当小路看见我的时候,眼神有点闪烁,快步走到我面前,问:「大明,你怎么来了?」

  我笑了一下,说:「下了班没地方去,出来散步,正好路过,想来看一下你。」

  这时候,苏强也走到我的面前,无视我的存在,轻轻拉了一下小路的手,说:「小路,早点上去休息吧,明天早上还有课。」

  小路有点尴尬的放开了苏强的手,说:「嗯,我聊会儿就上去了。」

  苏强带点得意的看了我一眼,说:「那我等你上去了再走。」

  说完,苏强便走到了一旁,仿佛是留下空间让我和小路两个人交谈。

  我看着眼前两人的表现,强压住心里的酸楚,问:「你们俩?」

  小路看着我,说:「就你看见的这样。」

  看着小路的表现,想起她昨晚和我说的话,竟然是这么的矛盾,我不禁脱口而出问:「为什么?你昨晚不是还和我说不可能答应他的么?」

  小路被我这一问,看了我一眼,转过头去看了一下苏强,声音变得平淡,说:「大明,昨晚是昨晚,今晚是今晚。就好像我昨晚也相信着你是想着我的,但今晚……」

  我打断小路的话,说:「今晚也是想你,不然我怎么会想要来见你呢?」
  小路浅笑着说:「大明,不用解释了,我不知道你今晚来找我,是有什么话想跟我说。但是,刚刚我在你家附近不远那边,看到的是你在维护着你的新女友。你有了你的新感情,为什么我就不能跨出去这一步呢?」

  我总算知道了,原来小路误以为小欣是我的女朋友了,我马上开口说:「不是你想的这样的,那女生是我公司新招来的毕业生,我刚好散步路过看到而已,我和她什么事儿都没有。」

  这时候,苏强走了上来,一把搂过小路,说:「大明,别让我和小路看不起你,你和小路分手了,都有各自追求他人的权利。凭什么你能有新女友,小路就不能接受我呢?还新招来的毕业生,和她没什么,刚刚的情况我和小路都看在眼里,你现在来说这些,你是还想骗小路吗?」

  被苏强的一阵抢白,让我有点沈不住气了,脸色一沈,厉声道:「苏强,我警告你,这里没你什么事,我和小路说话,你给我滚一边去。」

  小路听到我的话,马上站在了我和苏强的中间,隔开了我俩,说:「大明,不管你和她有没有什么,我也不想再知道了,我只相信我看到的。小强,我们走吧。我想再去转一转。」

  说完,小路转过身拉着苏强离开了,头也不回的走了,而苏强则是把手背在身后,朝我比了个中指,让我更是火大不已。

  肯定是苏强和小路一起看到我帮小欣,不知道和小路说了些什么,让小路觉得我已经有了新的感情,而他正好趁虚而入,成功俘获小路的心。

  我看着他们两人离去的背影,苦笑着想,难道,这就是天註定我和小路缘尽於此,让我彻底放下她吗?离开了小路的学校,我没有再多晃,直接打了辆车回到自己的房子里,当我走进家门的一刹那,两行热流从眼中不受控制的落下,我抱着头蹲坐在地上,无声的痛哭着。

  许久,我平静了下来,想起了小路的话,的确,我和她已经分手了,我凭什么不让她去接受新的感情呢?难道还是我那点大男人的占有欲在作动吗?难道我还没认清楚一个事实,那就是,小路是我自己放手的,既然放手了,就让她拥有自己的生活,我也应该要有我自己的生活。

  想到这些,我走进浴室,沖了个冷水澡,让自己发热的脑袋冷静下来。
  无论苏强是对小路说了些什么,都已经不重要了,既然他能追求到小路,那就是他的本事,只要小路不受伤害,这就足够了。

  躺到了床上,我的手机响了起来,是小路的号码,我想了一下,才按下了接听键。

  电话一接通,我隐约听到了小路的声音:「来嘛……我还要喝……我还没醉喇……」

  这时候,苏强的声音从电话里响了起来,说:「大明啊,别误会,我打你电话不是让你来接小路的。而是想告诉你,你猜猜小路和我在哪?没错,小路喝醉了,现在和我在酒店里。一会儿,我就会扒掉她的衣服,好好的享受她这完美的身材,狠狠的操她那原来我看不见也摸不着的小穴。哈哈,打电话给你就是想让你听着我是怎么操她的,看看你口口声声说爱的女人是怎么被操爽的。」

  我脑袋里「嗡」

  的一声,整个人如被雷击,心里的一股怒火也涌了上来,咬着牙说道:「苏强,我警告你,你要是敢伤害小路,我会让你后悔活在这个世界上。」

  苏强仿佛无所谓一般地说:「放心吧,我怎么舍得伤害小路呢?我还得好好的疼爱疼爱她呢。你看她那这么性感的大奶,这么好的皮肤,这么漂亮的脸蛋。我说,你也别想着挂电话哈,你要挂电话,我还会一直打过来,我要让你听着你的前女友是怎么在床上叫我老公的,哈哈。」

  我怒骂了一句「无耻」

  之后,便把电话给挂断关机了,我突然有种沖动,让小C找着小路的位置,过去把小路给接回来,但随后我又自嘲的笑了笑,自语自语的说:「别傻了,小路既然选择了和苏强出去喝酒,难道她会不知道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吗?也许,她是不想清醒着去接受呢?你已经不是她的男朋友了,既然她不会受伤害,就不要妨碍别人的恋情了。」

  站在阳台上,点燃了根烟,隐约间,却仿佛听到有人在叫我,我走到阳台边上,果然听到是小欣在叫我:「大明哥,你还没休息啊?」

  我擡头看去,小欣正站在阳台上,穿着一身白色的卡通睡裙,外面套着一件粉色的针织小外套,我笑了笑,说:「睡不着,出来抽根烟,你怎么还不睡啊?」

  小欣笑着说:「我也是睡不着啊,刚刚看完电视,出来伸伸懒腰,就看到你在这抽烟了。」

  闲聊了几句,我突然觉得肚子一阵空虚,想起来了,晚上还没有吃过东西,肚子开始饿了,便对小欣说:「不聊了,你早点休息吧,我肚子饿了,去吃点东西去。」

  小欣还是淡淡的微笑着说:「你们男人就是这样,肚子饿了就出去吃东西,懒得要命,外面的东西多不卫生啊,你家里有啥材料?我下来弄给你吃吧,正好我也有点饿了。」

  我想了想,说:「这不大好吧,这么晚了。」

  小欣调皮地笑了两声:「嘻嘻,你不要说男女授受不亲啊,我一小女生都不怕,你一大男人怕啥?」

  我无奈的摇了摇头,笑着说:「好吧,你下来吧,我在家里等你。」

  小欣「嗯」

  了一声,便进屋里去了,我也回房间里把家里的灯给打开了,坐在电脑前随便开了部电影看了起来。

  不一会儿,门铃声便响了起来,我打开门,小欣便毫不客气的走了进来,说:「我就不换鞋了哈。厨房在哪?」

  我指了一下厨房的位置,小欣便快步走进厨房里,打开冰箱,边看边说:「你家里东西还真不是一般的少,改天放假了去超市买点吃的储备在家里吧,别老是在外面吃,不健康的。」

  我随便的「嗯」

  一声,便坐回到电脑前面看电影,说:「别弄太多,随便吃点就行了。」
  小欣大声的回了句:「行喇,你就坐着等吃就可以了。」

  没多久,肉香味便从厨房里飘了出来,让我闻得食指大动,半个小时后,小欣在厨房里大喊:「大明哥,进来帮忙端东西。」

  我走进厨房,看到灶台上摆着三菜一汤,不由得笑着说:「你还真是厉害啊,这么快就做这么多了。」

  小欣苦笑着说:「没办法,一直是一个人生活,想不会也不行啊。」

  我帮着忙把菜给端了出来,直接放到电脑桌前,说:「搬张凳子过来一边吃一边看电影吧,也没那么无聊。」

  坐在电脑前,吃着小欣做的饭菜,看着她的侧脸,不得不说,这个小女生还真的是有点魅力的,如果不是遇到了小路,如果不是心里一直有着小路,也许我也会喜欢上她。

  刚吃完把碗给放下,小欣仿佛发现我在偷看她,说:「大明哥,你在看什么呢?我脸上弄脏了吗?」

  我尴尬的笑了笑,说:「没什么,刚刚在想事情,想得有点入神了,不过你的厨艺还真的挺不错的。」

  小欣苦笑了两声:「呵呵,如果能够吃上家里人做的饭菜,我宁愿自己不会下厨。大明哥,花姨应该没跟你说过吧?我很小的时候,爸爸就去世了,然后刚上小学那会儿,妈妈也改嫁了,我的继父不喜欢我,我妈妈也不敢把我带过去,我就只好跟着奶奶生活了,但我奶奶在我初中的时候也去世了。从那时候开始,亲戚们都算计着奶奶留下的老房子,但是遗嘱上说了那房子是留给我的,他们都不愿意照顾我。我从那时候开始,就是一个人生活了,每个月就是我妈给我的几百块钱的生活费,连我上大学的钱,都是我奶奶留给我的最后的遗产。」

  小欣边说着边把碗筷给收拾进了厨房,然后又坐到了电脑旁,脸上两道泪痕划过没有任何粉饰的脸颊,让我心里不禁一阵怜惜。

  我鬼使神差般地伸出了手,轻抚着小欣的头,温柔地说:「这不是你也还有花姨她们吗?她们也是你的家里人啊,虽然不是在你身边照顾你,但对你也是关心的。你以后也会有你自己的家的,在X市这里,你不还有我吗?不还有公司的同事吗?大家都会很关心你的。」

  小欣听着我的话,深呼吸了一下,微笑着对我说:「嗯,我知道的大明哥,谢谢你。」

  我笑了笑,说:「我还得谢谢你呢,我吃得好饱啊。一会儿看完电影你就赶紧回去休息吧。」

  小欣「嗯」

  了一声,便回过头和我一起看着电影,而恰好这时候,电影里正播放着男女主角在房间里亲热的镜头,呢喃的情话,带着微微喘息的声音,回荡在房间里,我有点不自然的看了看小欣,却发现小欣也在看着我,双颊绯红,双眼水汪汪的带着点羞怯。

  我和小欣就这样四目相交,而小欣慢慢的闭上了双眼,我也很自然的脑袋探前,和小欣四唇相交,吻在了一起。

  小欣生疏的回应着我的吻,甚至在唇舌相交的一刹我感觉到小欣浑声颤了一下,一如当初我和小路初吻时的反应。

  我一手暂停了电影,一手轻搂着小欣站了起来,把她搂在怀里疯狂的吻着,在这一刻,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样的一种心态,只是发泄吗?很快,小欣已经和我双双躺在了床上,两人已经是赤裸相对,而小欣发烫的身体紧贴着我,我胯下的坚挺就轻轻的顶在那湿热的根源上。

  四唇分开,小欣凝视着我,轻声的问:「大明哥,你说,我会不会是所托非人?」

  面对着小欣的问题,我没有办法回答,只好说:「我不知道。」

  四目相交了许久,小欣轻叹一口气,说:「大明哥,要了我吧,我还是第一次,你……轻一点……」

  说到后面的话,小欣闭上双眼,脸上已经是鲜红欲滴了,等待着我的占领。
  听到小欣的话,我仿佛被冷水浇下一般,如果此时的我就这么占有了她,不但是对她的不负责,更让我觉得像是一种欺骗,一种玩弄,因为现在的我,没办法给她任何的承诺。

  同时,我也不想伤害这样的一个小女生,我轻叹了一口气,躺回到床上,把小欣轻搂入怀中,说:「对不起,我不能就这样破了你的处,我不想欺骗你的感情。」

  小欣把头埋在我的胸前,不发一言,沈默在房间里弥漫开来,不知不觉中,我搂着怀中的温软沈沈睡去。

  清晨的阳光照射进房间,我醒了过来,却发现怀里的小欣已经不见了,我坐了起来,而这时候,小欣却穿着我的衬衫,从厨房里走了出来,看见我醒了,说:「大明哥,快点去洗漱然后过来吃早饭吧,我刚煮好早餐。」

  看着小欣的身影,我不由得想,我到底是把小欣当成是救生圈一般的存在,让她把我拉离沈沦在小路的感情里,还是这是实实在在的一份新的感情。

  这一切,我没办法去分辨。